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3个贵州侗娃歌队收到“暖冬礼”
南通市欣欣然志愿者联系爱心企业家捐赠55件保暖内衣
2021-11-17 08:58:00  来源:江海晚报  

“生命中常常有感动、感恩。”11月15日晚,南通市欣欣然志愿者倪静在微信朋友圈更新了一条动态,“在这次欣欣然为山里孩子送温暖公益活动中,我联系了一家曾在工作中有接触的内衣染整加工企业,该企业负责人主动承担了所有保暖内衣的捐助……”

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欣欣然亲子俱乐部负责人周玉暄介绍,初冬时节,欣欣然志愿者惦记着结对的贵州侗娃们,准备开展暖冬爱心行动。倪静第一时间联系南通海林染整有限公司,想为三个侗娃歌队的孩子们购买保暖内衣。该公司负责人曹志根慷慨解囊,捐赠55件保暖内衣,“能为公益活动出点力是应该的。”

欣欣然亲子俱乐部是通城知名草根组织,至今已走过12年历程,俱乐部以公益项目为载体,开展亲子阅读、民族之花、童心向党、情暖劳模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从2016年开始,欣欣然亲子俱乐部与贵州大山深处的侗娃们结下不解之缘。“那年初春的一次贵州之行,让我与小黄村和占里村侗寨的孩子们相遇、相知。”周玉暄说,她回到南通后发起了结对贵州山区学子的爱心行动。

据了解,在欣欣然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已有86个南通家庭与贵州占里、小黄等村寨侗娃结对。

(记者 尤炼)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