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通州区举行渔业增殖放流活动
2022-02-18 09:26:00  来源:南通日报  

17日下午,省渔业增殖放流项目通州区长江放流现场会在沪苏通大桥附近水域举行。长吻鮠、翘嘴红鲌、鲢鱼等鱼种以及河蟹一龄苗种(扣蟹)被放流进长江。

多年来,通州区把长江渔业资源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水生生物资源养护作为改善水域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措施,认真落实长江禁捕退捕政策,坚决打击涉渔违法违规行为,积极开展渔业增殖放流活动。当天,除了在沪苏通大桥附近水域,在九圩港、通吕运河、新江海河3处通江河道同时进行了增殖放流活动,共放流鱼种100多万尾、蟹苗7309公斤,价值90万元。本次放流活动是“长江十年禁渔”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可有效促进渔业资源恢复,对改善长江水域环境和保护生物多样性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记者 黄艳鸣 任溢斌 许丛军)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