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崇川四有”文旅主题活动启幕
将手绘主城美食美地地图,提振消费市场
2022-06-17 09:02:00  来源:南通日报  

16日,记者从南通崇川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即日起至8月底,该区将举办2022年“崇川四有”文旅主题系列活动,提振文化和旅游消费市场,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是南通市“缤纷夏日 多彩通城”夏季游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共包括“崇川有趣·请您打卡”主题探寻、“崇川有味·由您诉说”菜品征集、“崇川有礼·约您设计”伴手礼主题设计大赛、“崇川有情·与您同行”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四大活动。

藏在深街巷弄的名人古迹,藏在繁闹市集的人间烟火,藏在隐匿之处的绝色佳景……市民朋友们可以拍下崇川独具特色的风景、别具一格的地方;可以制作崇川特色的风味菜品、烟火美食,诉说崇川的美食故事;可以围绕崇川地域文化特色、非遗文化、旅游资源、区域公共品牌等,激发灵感进行艺术加工和创意转化,设计出符合时代潮流、具有崇川特色的城市礼物、旅游工艺纪念品、地方风味小食、创意伴手礼;也可以加入南通文旅系统的志愿服务队伍,参加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将文明和涵养装进背囊,在领略山水人文之美的同时,让文明旅游成为最美的风景。

崇川区文旅局表示,本次活动诚邀南通市民朋友参与,其中“崇川有趣·请您打卡”主题探寻活动外地游客也可参加。参赛作品报名时间6月17日-7月25日。对于搜集到的美食、美景,还将邀请参与者共同绘制成崇川美食美地手绘地图,更好地传播崇川文化和旅游品牌。

(记者陈静)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