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启东红色税务实境课堂开讲
追忆红色血脉 缅怀革命先烈
2022-06-24 07:16:00  来源:南通日报  

16日,启东市税务局联合启东市东海镇戴祥村党总支举行“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联合党日活动暨红色税务实境课堂开讲仪式,旨在通过宣讲《不朽的红色税务员》戴祥烈士的事迹,追忆红色血脉、缅怀革命先烈。

戴祥烈士,原名戴宗祥,江苏镇江人。1941年参加革命。1944年夏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乡农会主任、区财粮股办事员、财经部长等职。1947年6月7日,戴祥在启东东余乡被敌人包围,战斗中英勇牺牲。为铭记戴祥烈士,启东当地先后建成了以其名字命名的戴祥乡、戴祥桥、戴祥村等。

活动当天,还进行了红色税务实境课堂揭牌仪式。据了解,启东市税务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学史中看成败、鉴得失、知兴替,在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伟力,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激发前行动力。下一步全系统各基层党支部将充分利用好红色税务实境课堂,把实境课堂作为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载体、青年干部“四史”教育的基地。

(记者黄海)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