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官方”带娃让孩子有“趣”处
2022-07-26 09:15:00  来源:江海晚报  

22日下午,在南通市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的牵线搭桥下,开发区内6家文体协会与开发区实小集团达成合作意向,派驻师资共同助力暑假托管。

据悉,本次合作通过联合区内各文体协会参与学生课后服务、暑期托管、特长发展,确保“双减”工作系统推进。

在活动过程中,开发区乒乓球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足球运动协会、美术家协会和武术协会代表们进行了表态发言并与实小集团签订合作协议书。区足球运动协会会长雍容表示,协会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致力于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推广与普及。

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副校长王俊峰说:“在‘双减’背景之下,为了缓解家长难于平衡工作与看管孩子的现状,同时丰富小孩的暑期实践活动。实小集团与开发区6个文体协会开展合作,进一步丰富学校课程内容设置,引入协会优质师资力量,让暑期托管服务质量迈上更高的台阶。”

星湖小学学生家长茅小燕对此次学校开展的托管服务表示出充分地认可。她说:“以前在暑期,孩子都是交给爷爷奶奶照顾,现在学校开展了托管服务,活动内容非常丰富,解决了大部分家长的后顾之忧,而且孩子也很喜欢这些活动。”

(记者沈樑)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