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乘客粗心遗失手包启东公交司机暖心归还获表扬
2022-08-10 09:49:00  来源:江海晚报  

7日傍晚5时许,启东飞鹤公交231路驾驶员顾东健驾驶公交车到达客运总站,打扫车厢卫生时,在后排座椅夹缝中突然发现一个手包。

经检查,手包里放有个人工作信息卡、行驶证及数百元现金等。“东西丢了,失主一定很着急。” 顾东健立即向车队值班人员汇报情况。由于未发现失主联系方式,值班人员只好做好登记工作等待失主寻回。

失主沈先生意识到手包丢失后,赶紧拨打启东飞鹤公交热线,称自己因乘车途中一直通电话,当公交车行驶到久隆镇站点时着急下了车,到达目的地才意识到手包落在了车上。接线工作人员发现沈先生的遗失信息恰好与顾东健师傅上报的信息吻合,天气炎热,为减少沈先生来回奔波,值班人员贴心地建议将手包通过231路末班车带至久隆镇站点,沈先生只需在约定时间和地点就能领回失物。

当天下午6点多,沈先生在久隆镇站点如约领回自己遗失的手包。“感谢顾师傅和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为我避免了许多麻烦。”据悉,沈先生随后又拨打市民热线对顾东健师傅进行了表扬。

(记者严春花 通讯员范天驰)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