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如皋退休教师伸援手献爱心
2022-08-24 09:26:00  来源:江海晚报  

“不用报道我!做这点事情理所当然。”23日,向“纸片男孩”汇去5000元爱心款的葛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纸片男孩”彭程勇在干细胞移植后出现排异现象,经报道后牵动着众人的心。

捐款5000元的这个好心人,只肯透露姓葛,家住如皋市。他说,通过报道了解到彭程勇的病况后,今年70岁的他也心疼不已。他说自己退休前是一名教师,为彭程勇所遭遇的不幸而深深痛惜,为此尽己所能献上一份爱心。

记者了解到,葛先生10多年来坚持奉献爱心。去年,看到报道一户贫困家庭的不幸遭遇,葛先生获悉后二话不说捐出5000元。这么多年下来,他捐出的爱心款少说也有数万元。

“助人为乐的那种充实感和幸福感,是任何东西都比不上的。”葛先生说,他和彭程勇的父亲彭晓刚通了电话、加了微信,了解到彭程勇从最初的一天腹泻10多次降到了眼下的数次,身体状况在不断好转,他十分高兴,他和老伴都希望彭程勇快快好起来。

(记者周朝晖 顾卫琴 孙逸贤)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