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乘客钱包失而复得 启东公交司机、市民共同传递正能量
2022-08-25 09:42:00  来源:南通发布  

19日,启东飞鹤公交847车队办公室接到市民热线转来的一通表扬电话,市民杨先生实名表扬223路驾驶员沈利师傅,事情还要从18日下午说起……

18日17时25分许,223路驾驶员沈利驾车行驶到银州小区站时,车厢内的一位热心乘客突然手持一个黑色钱包来到驾驶员身旁,说道:“师傅,这个钱包可能是刚才下车的一位乘客丢的,交给您吧!”驾驶员沈利接过钱包后,随即对乘客表示了感谢,并将钱包妥善保管。

与此同时,沈师傅第一时间将情况向车队值班人员进行报备并上交钱包。为了尽快找到失主,沈师傅和值班人员尝试在钱包内寻找联系方式。此时他们发现钱包内装有银行卡、加油卡、钥匙等物品,另外还有600余元现金,唯独没有发现失主的联系方式,如此一来,只能先进行信息登记,静候失主前来领取。

功夫不负有心人。翌日上午,市民杨先生便来到车队办公室寻找自己丢失的钱包。经值班人员详细询问和信息核对登记,该钱包最终被杨先生顺利领回。据杨先生介绍,当时自己也不知道钱包丢在了什么位置,来车站寻找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没想到真的找到了。

事后,杨先生特意拨打市民热线对拾金不昧的好心乘客和驾驶员沈利师傅进行表扬。

(记者严春花 通讯员范天驰)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