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推广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崇川”
2022-09-20 09:28:00  来源:南通日报  

9月14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晶晶,区政协副主席王建明带队对区政协259号重点提案《建议持续深入推进全民阅读 强化“书香崇川”品牌建设》进行了督办。

协商议事会前,督办组一行来到南通附院韬奋书房、一庄非遗空间·謇书房、学田韬奋书吧和濠西书苑,详细了解了崇川全民阅读工作及阅读空间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提案督办会上,主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听取了提案人的意见建议,委员与提办双方还进行了协商交流。

杨晶晶表示,崇川区始终将“书香崇川”建设作为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大力倡导全民阅读,积极拓展城市阅读空间。她表示,要高点定位,加快阅读空间建设;要整合资源,完善公共阅读服务;要创新思路,深化全民阅读推广。

王建明对重点提案的办理成效给予肯定,并表示政协委员将继续支持全民阅读及“书香崇川”品牌建设,为提升崇川城市品质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今年,崇川区实施“阅享崇川”全民阅读“深耕”工程,通过项目化运作持续擦亮“书香崇川”品牌。截至目前,崇川区选聘了20名阅读推广人和50名全民阅读领读者,培育出公益阅读组织62家,带动形成了推广人荐读、领读者带读、群众悦读的良好局面。(作者 杨阳)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