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启东3人获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2023-12-06 09:28:00  来源:南通日报  

记者5日获悉,启东市政府印发《关于授予朱军武等3名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决定》,授予朱军武、王超志和王辉3名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朱军武,男,1966年9月21日出生,家住汇龙镇圩南村,个体户。4月30日13时许,一小女孩遭遇性侵,朱军武闻讯后,大声呵斥,上前推开犯罪嫌疑人王某,一把救下女孩。随即拦下一辆路过的汽车,追赶骑电瓶车心虚逃跑的王某,并报警求助。在朱军武的配合下,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

王超志,男,1980年6月15日出生,家住吕四港镇陈涛路1200号福港公寓,果农。7月26日15时左右,受益人周唯唯(女,24岁,现住吕四港镇范龙村24组)不慎落入范龙村一条数米深、20多米宽的河中,边挣扎边呼救。在附近果园工作的王超志听到有人呼救,立即放下手中的活,成功将周唯唯救上岸。

王辉,男,1964年8月30日出生,家住合作镇洋桥村1组,8月26日21时30分左右,受益人残疾人龚亚芳(女,72岁,现住合作镇洋桥村1组)不慎坠河,正在家中看电视的王辉突然听到轰隆一声,立即冲出家门,危急时刻,王辉来不及脱去衣裤,直接扑进沟河,将龚亚芳救起。

(记者黄海)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