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通州新时代文明典型礼遇首发
2023-12-21 09:42:00  来源:江海晚报  

道德的光芒温暖人心,楷模的力量催人奋进。19日下午,南通市通州成功举办“好人耀光辉 榜样催奋进”通州区2023年四季度“通州好人”发布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典型礼遇首发仪式,树立了“崇德向善、致敬典型”的工作导向,引领社会风尚,传递了正能量。

活动现场发布了《南通市通州区新时代文明典型礼遇试行办法》,并为10位好人代表颁发“礼遇卡”。

此次文明典型礼遇发布,有利于完善通州新时代文明典型表彰表扬、学习宣传和礼敬礼遇的机制和措施,全区各类文明典型将享有政治、旅游、乘车、医疗、消费、文化、参观、慰问、帮扶“九项礼遇”,营造了全社会见贤思齐、崇尚道德、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通州深耕江海文明沃土,持续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用“大爱通州”引领全区上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文明典型示范作为精神文明建设重要抓手,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弘扬时代精神、彰显道德力量的典型人物,形成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通州区先后获评“中国好人”13人、“江苏好人”27人、“南通好人”11人、江苏新时代好少年4人、南通新时代好少年34人。

(记者徐爱银 通讯员李建飞)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