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暖舍慈善音乐会举行 动听音符感恩温暖大爱
2024-03-04 10:10:00  来源:江海晚报  

慈善音乐会演奏现场。记者尤炼

3日,在南通帽饰文创园,《月亮代表我的心》《一生有你》《春花秋月何时了》等众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缓缓流淌,演奏者们倾情献艺,用大提琴、吉他、萨克斯和古琴等乐器弹奏,用优美的旋律致敬并感恩在过去一年里为南通慈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好心人们。嘉宾们徜徉在暖舍慈善音乐会的曲目中,感受温暖的慈善之光。

暖舍慈善联合会是南通一家著名民营慈善公益机构。经过近20年的成长,“暖舍”爱心成员单位已达600余家,并成立了八大专项委员会,形成独具特色的慈善项目,为南通慈善文化赋能添彩。

当天,暖舍慈善联合会表彰了暖舍助学楷模、援藏医疗贡献、援藏医疗志愿者、援青赈灾贡献、暖舍慈善创新、公益合作单位等6个奖项。2023年,暖舍慈善助学成才遍布中西部4个省份,52名受助学生进入大学殿堂,其中,5名学生进入清华北大,28名学生进入985、211高校;热心敬老,每月陪护,让数百名孤寡老人笑容灿烂;坚持藏地医疗援助,在海拔4000米地区完成眼疾筛查600余人,为93名高原老人开启光明。暖舍慈善受邀加入江苏省慈善总会,荣获“AAAA”等级社会团体评审。

“慈善就是一束光,照亮了别人,也护佑着自己。光,给人希望,给人信心,给人力量。”暖舍慈善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孙建华表示,暖舍慈善将一如既往坚守和创新慈善项目,惠及更多的困难群体,汇聚更多的社会爱心和慈善资源,更好地赋能爱心企业健康发展,探索提升民间慈善组织运营能力,更好地推动民间慈善可持续发展。

(记者蒋娇娇)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