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海安 > 正文
海安光明村举办“‘七一’光芒耀海陵 党代会精神兴乡村”宣讲暨“农民乐一天”文艺演出
2021-10-17 16:15:00  来源:海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进一步提升广大农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画卷。10月11日下午,光明村“七一”光芒耀海陵 党代会精神兴乡村文明实践活动暨“农民乐一天”文艺演出在光明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光明村全体村干部、部分党员、村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村党总支书记陆虞飞作了“七一”光芒耀海陵,党代会精神兴乡村主题宣讲。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光明村的实际,向群众介绍了民生实事工程的项目进度及今后村委会的发展思路及谋划,此次宣讲赢得了现场干群的热烈掌声。

在“农民乐一天”文艺演出中,李堡镇文艺演出队的演员们用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围绕党建、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主题自编自演,用精彩纷呈又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节目向勤劳的农民表示慰问。

演出活动中还穿插进行了拔河、踢毽子等文体活动,现场群众踊跃参加,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分享收获的喜悦,展望美好的未来。

责编:海安市实践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