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海安 > 正文
海安滨海新区卫生院:奋战“疫”线,践行使命担当
2022-05-07 15:00:00  来源:海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一轮来势汹汹的疫情,海安市滨海新区(角斜镇)卫生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精准施策,科学防治,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彰显“天使”本色。

踊跃请战,白衣执甲

“我报名,算我一个。”“我是党员,我先上。”“我年轻力壮,我能行。”……当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角吹响后,全院上下积极响应,主动请缨,纷纷投入到各个岗位,从卡口保障到隔离据点,从常州支援到疫情流调,以及各企业、学校上门采样、双楼核酸检测基地检测、支援南通接驳工作……他们逆行而上,不舍昼夜,坚守岗位,奋战在防“疫”一线。

守护生命,冲锋在前

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缪建华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他带领相关负责人围绕预检分诊、核酸采样、门诊管理、住院病人和陪护人员管控、院内感染预防与控制、防疫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及环节进行风险大排查。在疫情防控战场上,全体班子成员义无反顾、冲锋在前,带头汇聚起全院的抗疫力量。带领全院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配合区党委区管委会做好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以赴,齐心抗疫

4月份以来,全市组织开展多轮全员核酸检测,作为疫情防控的“急先锋”,全院医护人员与时间赛跑,不辞劳苦地加班加点,为辖区内学校师生、群众提供全方位的核酸检测服务。防护面罩里积满了雾气水珠,护目镜下那布满血丝的双眼,脸庞上留下的一道道勒痕,防护服里那浸透汗水的衣衫,化成一个个感人的瞬间,为之动容。日复一日,大白们任劳任怨、无怨无悔、默默坚守……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这个春天最美的风景。

“疫”无反顾,共克时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滨海新区卫生院全体医务人员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严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各项工作,为守护群众生命安全贡献全部力量!

责编:海安市实践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