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海安 > 正文
【网络文明“七彩空间”】海安市曲塘镇中桥村庭院
2023-01-09 14:21:00  来源:海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曲塘镇中桥村庭院位于曲塘镇中桥村办公室西侧,占地面积70平方米。通过建强“红色e站”、培育“红色e队”、打造“红色e课”,汇聚网络文明向上向善力量。

一、建强“红色e站”

融化网络评论战略支撑点等阵地,建立老百姓身边的“红色e站”,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听到理论宣讲、欣赏文艺演出、享受便民服务。

二、培育“红色e队”

吸引青年干部、工人、新乡贤、文艺爱好者等群体参与网络文明建设,建强网评名嘴、网评骨干、网络媒体和网络志愿者、社会舆情4支队伍,发挥传播理论、撰写评论、引导舆论、汇集议论4种效能。

三、打造“红色e课”

实施“全民e心 文明同行”项目,结合“我们的节日”开展网络中国节活动,进一步打造“理论+文艺”精品;结合乡村复兴少年宫建设,开展“老少e心践文明”进活动,引导一老一少共同参与网络文明建设。

责编:海安市实践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