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海门 > 正文
海门又一人入选“中国好人”
2021-01-05 15:41:00  来源:海门区融媒体中心  

2020年11月“中国好人榜”已公布,我区1人上榜,获评“敬业奉献好人”。至此,海门共有18人入选“中国好人”。

本次获评“中国好人”的是苏洪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嬿。曾嬿是留学归国青年,她创立“苏洪鲜食”生鲜品牌,采用“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建立了35家直营门店,流转土地4000亩,吸纳了971名“4050”人员就业,扶持500名微商成功创业;在四川、陕西、新疆、海南等地区建立了27个订单种植基地,先后带领6930名农民脱贫致富,成为乡村振兴的领头雁。她的企业也获评江苏省农业龙头企业、江苏省产业链重点扶持企业、江苏省十佳民营绿色食品企业等荣誉,她创立的“旺盛”葡萄品牌获评中国驰名商标。

曾嬿还在公司成立了工会,设立工会“关爱基金”“一元基金”,用于帮助企业职工和社会上的困难群众。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曾嬿向一线抗疫人员、援鄂人员家庭持续提供新鲜水果、生活大礼包等。(记者陆漩波)

责编:海门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