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海门 > 正文
南通市海门区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江海潮系列图片展
2021-04-07 15:45:00  来源:海门区烈士陵园  

(图片来源:海门区烈士陵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讲好海门故事,4月3日-5日,海门区烈士陵园推出了红色江海潮系列图片展,通过图文讲述海门老区革命故事,在龙信广场、新文峰以及大有镜广场陈列展出。

展览由《革命风潮》《抗日怒潮》《解放热潮》三部分组成,每一张图片皆配有具体文字讲述海门老区故事,用画笔形象地描述海门老区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过程,带领市民在观展的过程中共同去感受、学习、铭记海门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历史足迹以及海门人民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革命斗争精神。

前来观展的市民纷纷表示,本次展览内容详实,富有特色,从中能了解海门革命斗争的历史,感受红色文化的熏陶,受到革命精神教育,同时为孩子们从小培养爱国主义情感认同、道德情怀操守和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充实的精神食粮。

责编:海门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