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如东 > 正文
如东“爱心专列”为过境司机送去“如东问候”
2022-04-14 11:23: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4月12日下午,如东“爱心专列”率先发车,开往栟茶高速出口,为过境货车司机送去免费快餐、矿泉水、充电宝、应急包、防疫香囊、清凉用品等生活“暖心包”。如东开通“爱心专列”,搭建志愿服务平台,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为过境货车司机等相关群体送去“如东问候”。扬州司机杨时江拿到爱心暖包,心里很感动,他说:我不仅免费做了核酸,还有爱心餐,感谢如东、南通领导!

13日下午首发的“爱心专列”暖心礼包由如东供销总社、县中医院、县红十字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提供。如东县供销合作总社主任邵亚红说,通过共同开启“爱心专列”活动,让疫情之下奔波的司机师傅们体会到“虽为他乡客,随处皆暖心”的归属感,感受如东这座全国文明城市的文明程度和淳朴民风。如东县中医院为本次“爱心专列”送来该院定制的“中药防疫香囊”。院长沈巍认为,省级文明单位如东县中医院在守好防控“主战场”的同时,积极参与此次爱心接力活动,一个个中药防疫香囊,承载着中医人对外地来如人员、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满满关切,希望能够让过境货车司机的健康多一份保障。山东聊城司机李强拿到快餐兴奋地说:已经很长时间没吃到热饭了,十分感谢如东政府。

近年来,如东县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所、站、点的作用,组织广大志愿者就地就近有序开展志愿服务。今后,如东将不断放大如东“爱心专列”志愿服务品牌辐射作用,为有特殊需求的人群提供精准服务,共同汇聚“好人之城”的强大力量。如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任蔡东说,如东是全国文明城市、好人之城,我们要通过开启如东"爱心专列",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开展爱心接力活动,让过往如东的所有人感悟这座城市的精神,领略"五彩如东"的独特魅力,共同温暖他们的回家路。

责编:如东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