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如东 > 正文
如东县在洋口镇举办节能宣传周专题活动
2022-06-21 09:02:00  来源:如东发布  

今年6月13日至19日是全国第32个节能宣传周,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6月17日,如东县在洋口镇举办了节能宣传专题活动,倡导社会各界、特别是能耗5000吨标准煤以上重点用能企业转变思想,做节能降碳绿色生活的传播者、践行者、督促者。

江苏微能低碳有限公司和江苏省质量认定中心的两位专家围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企业碳资产管理”等进行了节能政策解读及业务培训,讲述了低碳城市创建与企业发展的密切关系,增强了企业对节能政策的理解和把握,同时引导企业积极采用先进适用的节能新技术新工艺,推动企业的节能低碳升级改造。在答疑互动环节,针对学员们五花八门的问题,两位老师耐心进行了解答。参会企业负责人和广大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建议以后要多举行类似的宣讲活动。

据了解,我县对通过第三方审核并取得节能证书的节能改造项目,500吨标准煤的项目奖励5万元,每增加100吨标准煤增加奖励0.5万元,单个项目最多奖励不超过100万元。对列入国家、省名单的绿色工厂分别奖励8万元、5万元,绿色产品分别奖励5万元、3万元。

活动期间,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委联合发出“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从我做起”倡议,号召广大人民群众不断营造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助力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建设。

责编:如东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