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通州 > 正文
南通通州开展“守初心 铸匠心,做最美交通人”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2024-03-13 10:24:00  来源:南通市通州区委宣传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典型榜样引领作用,不断提升行业文明素养,近日,南通市通州区开展“守初心 铸匠心,做最美交通人”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区交运系统和相关建设单位的200多名交通人参加了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共分为“观舞蹈、诵经典、说相声、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作点评”等环节,活动现场,舞蹈《扬帆起航》、相声《老站新曲》、诵读《最好的时光》和最美交通人的颁奖,展现了通州交通系统干部职工匠心筑梦、勇挑大梁、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在学模范环节,“身先士卒,冲锋在前”的江苏省“见义勇为”英雄、市交通执法支队通州大队孙士冲的不惧危险、奋勇向前地英勇事迹,深深的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一个榜样树起一面旗帜,一群模范激荡行业春风。通过道德讲堂活动,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力量,让文明力量、匠心精神化作强大引擎,牢记职责使命,砥砺前行,为中国式现代化通州新实践贡献交通智慧与力量。(李建飞

责编:唐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