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这个三月,“疫”线参加志愿服务是最好的学雷锋
2020-03-06 16:25:00  来源:今日海州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连云港市海州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全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了以“学习雷锋 抗击疫情”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关心关爱志愿者

  “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市、区领导等走访慰问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表示问候。

  

  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滕雯慰问新东街道苍梧社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

  

  海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文明委主任顾建华慰问“全国学雷锋示范点”海州女子清掏班队员。

  

  新浦街道党工委慰问卡口执勤志愿者,并评选表彰100名坚守一线的优秀志愿者。

  

  锦屏镇志愿者为防疫卡口执勤人员送去生活物资。

  志愿者坚守“疫”线

  疫情发生以来,海州区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战斗号召,广泛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秩序维护等工作,为打好群防群控的疫情阻击战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2019年全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海州街道“古城蓝”志愿服务队队员在卡口为市民量体温。

  

  2019年全市“优秀志愿服务社区”—路南街道延东社区志愿者在背街小巷巡回播放防疫信息。

  

  新海街道海连社区志愿者在卡口为老年人量体温。

  

  海州工业园卞浦村志愿者在卡口为防疫工作捐款。

  

  72岁的党员志愿者杨永和,在幸福路街道幸中社区参与抗疫志愿服务活动,在小区卡口为进出人员测体温。

  

  宁海街道志愿者在卡口检查过往车辆。

  志愿者助力服务民生

  哪里有需要,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志愿者。在疫情面前,他们迎“疫”而上,坚守民生服务的各条战线,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将疫情的影响减小到最小,用一颗颗爱心不断传递“城市温度”。

  

  新坝镇农技志愿者助力春种,走进大棚讲解种植要点。

  

  浦西街道财苑社区志愿者安排市民有序排队,享受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朐阳街道志愿者为老年人上门送口罩。

  

  新海街道“善行天下”志愿服务组织为居民免费送餐上门。

  

  “江苏好人”朱金霞带领志愿者为环卫工人捐赠蔬菜。

  

  洪门街道志愿者为老人赠送消毒液等物资。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