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三八”节 特别的关怀送给援湖北医护人员
2020-03-09 15:36:00  来源:今日灌云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连云港市灌云县妇联联合县卫健委开展“迎三八送温暖活动”,表达妇联组织对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的关怀。

自灌云县9名医护人员相继驰援湖北以来,县妇联迅速落实省、市妇联及县委、县政府关于关爱援湖北医护人员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千方百计做好后方贴心服务,解决她们的后顾之忧。

带着对“最美逆行者”援湖北医务人员及家属的关怀,县妇联联合县卫健委到县人民医院集中慰问第二批5名援湖北医务人员家人,为她们送上鲜花、贺卡及省妇联和省妇儿基会送的“暖心包”及“暖心菜”菜金,请家属们转达节日的祝福:“致敬抗疫英雄,盼您平安回家!祝三八节快乐!”并与援湖北人员家属亲切交谈,感谢他们的大爱付出,期盼援湖北医务人员早日凯旋归来。

县妇联联合县税务局为首批援湖北的4名医护人员家庭连续五周送去“暖心菜”。“暖心菜”活动开始以来周周菜品都有变化,工作人员在买菜时精心挑选,严格把关,为每户家庭配了果蔬、牛奶、肉蛋等,及时把“暖心菜”“暖心包”送到逆行者家人手中,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医护人员无畏艰险,挺身而出驰援湖北的壮举是全县妇女学习的典范。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充分展现了灌云县援湖北医务工作者的职业素养和责任担当,她们是百万灌云人的骄傲。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她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同时,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在背后默默承担起照顾家庭的重任,是“最美逆行者”坚强的后盾。

待人间皆安、山河无恙,等你们平安归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