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东海县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向文明实践站报到活动
2020-04-07 16:37:00  来源:福如东海365  

清明时节雨纷纷,又到一年清明祭扫季。为进一步落实“千行联千村,传统节日乡村行”文件部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爱民的情怀,连云港市东海县各乡镇、各对接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开展向实践站报到活动,他们纷纷来到烈士陵园,缅怀烈士英灵,传承美德精神,组织了一场场“我们的节日清明”祭扫无名烈士墓活动。

房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4月3日上午,房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到房山镇烈士陵园开展“文明实践在房山、清明祭扫慰英烈”志愿活动。活动中,大家佩戴党徽,手拿工具,认真清理陵园杂草、捡拾垃圾、擦拭烈士碑文......为清明期间群众缅怀先烈提供干净整洁的良好环境。

在烈士纪念碑前,文明志愿者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圈,肃立默哀,绕烈士纪念碑一圈敬献鲜花,瞻仰烈士先进事迹,品读烈士不朽灵魂。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在工作中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以实践行动传承革命精神。

桃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4月1日上午,桃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以及结对桃西村的建设银行东海支行党员志愿者,在桃林镇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祭扫活动。在墓碑前,他们纷纷肃立默哀、献花、听事迹、扫墓,向桃西村文明实践志愿站报到,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

“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崇高精神,深深的感染着我们。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优良传统,勇于担当,更加努力的投入到当前抗疫情、保春耕、促生产的工作中”桃林镇志愿者颜冬雪说。

白塔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白塔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千行联千村向文明实践站报到”主题教育活动,志愿者们来到吕祥璧烈士纪念馆实践点,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缅怀烈士英雄事迹,振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信念。

曲阳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4月3日,曲阳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祭奠烈士英灵”活动。

志愿者们怀着景仰之心来到位于曲阳乡城北村实践站的烈士墓前,为烈士献上鲜花,随后全体人员在烈士墓前三鞠躬,依次瞻仰烈士墓,表达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缅怀。志愿者深深感受到,正是因为无数前赴后继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才换回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他们的英魂如巍巍的高山与春秋永存,和祖国同在。

安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4月1日上午,安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来到安峰山烈士陵园实践点,开展“文明实践在晶都清明祭扫慰英灵”活动。

志愿者们满怀对先烈的敬仰之情来到烈士墓前,向安峰山文明实践点报到,并向烈士们敬献鲜花,扫墓,缅怀先烈们的英雄事迹。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