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三网”管控,让环境卫生没有“隐秘的角落”
2020-07-07 16:54: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幸福路街道  

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处于冲刺关口,连云港市海州区幸福路街道城管办拉好三张“网”,联合街区志愿服务力量清理卫生死角、整治乱堆乱放,实现城市管理无缝隙、环境整治无空白、卫生清洁无死角,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织密全覆盖“排查网”

街道城管办在城市网格化管理的基础上,织紧织密“城管+社区+党员志愿者” 三层网,夯实网络化管理。广泛发动各方力量,对辖区内所有拆迁地块、老旧小区及背小街巷进行全覆盖、地毯式排查,确保辖区内乱堆乱放、卫生死角排查到位,不漏一处。

收紧无死角“整治网”

针对排查出来的各项问题,街道城管办根据5个社区实际情况,利用5天时间采取集中清理,逐一过堂,将所有问题逐个销号,共出动人员46人,清理卫生死角120多处,出动清运车30多次,清理各类生活垃圾、废弃物近5吨,清理建筑垃圾面积近900平米。

部署日常化“管理网”

成立街道市容长效网格化管理办公室,强化“城管+社区+党员志愿者”三层网格功能。建立网格微信工作群,群内工作人员将每天自查的问题及处理结果随手拍,并上传。对上传的重难点问题,及时上报领导会办,做到今日查,隔日整改完毕。

连云港市海州区幸福路街道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