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担当新使命 增创新优势 奋力打造美丽乡镇建设新样板
2020-09-03 10:19:00  来源:连网  

围绕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灌南县百禄镇将坚定扛起发展重任,全面树立“全县争第一、全市争进位”目标定位,坚持“工业立镇、产业强镇”,以攻坚“八大决战决胜”的坚定担当,分秒必争奋力跑出百禄镇域经济强势崛起“加速度”,着力打造连淮盐三市交界的区域性产业强镇。

激活产业项目主引擎,加快汇聚镇域崛起的强大动能。突出产业集聚化发展,从北向南布局镇域工业集中区、高效设施农业区、生态养殖区和绿色能源区四个特色精品产业区,推动产业结构整体起势、全面成势。坚持“项目为王、产业驱动”,推动22家项目集成化入驻,做大做强温氏、牧原和林洋3家上市公司投资项目,推动优势产业向价值链两端延伸、向高质高效转型升级。

突出民生服务主基调,加快描绘美丽宜居的崭新形象。以争创区位优势为核心,集中优势力量全面增强发展潜力。以交通升级带动联动发展,抓住337省道改扩建和“四好”农村道路创建契机,消除制约发展的交通瓶颈。以“水绿宜居”为内核,强化“青山绿水”发展理念,加快南房和小宋庄2个新型社区建设,全面打响百禄熏烧肉、小窑肉圆等特色美食文化品牌,擦亮“美丽百禄”生态名片。

强化基层党建主抓手,加快营造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以提升党建硬实力为核心,筑牢基层坚强战斗堡垒。树立“有温度、聚人气”理念,高标准打造1个党建文化馆、2个精品示范村。以村党组织书记专职化管理为契机,拓宽来源全面优化“头雁”队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心无旁骛谋发展、不折不扣抓落实。深化“支部+”党建引领创业富村活动,助推“万企联万村”党组织结对共建,让党旗飘扬在乡村振兴第一线。(灌南县百禄镇党委书记 蒋国荣)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