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文明养犬,我们在行动
2020-09-07 16:56:00  来源:灌云县文明办  

为了创造更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共同维护好城市形象和良好的社会秩序,灌云县文明办联合县公安局,对不文明养犬行为进行大力整治,同时加大对文明养犬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市民的文明养犬意识。

在强化日常管理的基础上,灌云县组织公安干警、社区干部、志愿者共百余名,成立十个整治小组每周四开展专项行动。每个整治小组配备补犬网、狗笼等专用装备,携带文明养犬宣传页到人群聚集区域开展集中宣传整治活动,对饲养大型犬、烈性犬,不使用牵引绳遛狗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制止,对流浪犬进行捕捉,积极引导群众文明养犬、依规养犬。

截至目前,灌云县公安局已查处遛狗不牵绳违法行为330起,其中,责令整改330起,抓获流浪犬、禁养犬50余只。

灌云县文明办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