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施划非机动车停车标线——连云港东海城管局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9-09 16:32:00  来源:东海县文明办  

连云港东海县城管局以创建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工作为契机,组织人力在县城区主次干道及巷道两侧重新施划非机动车停车标线。前几年施划的非机动车停车标线,由于经过雨水冲刷、车轮磨损、保洁清扫等原因造成停车线模糊不清。电动车、自行车乱停乱放,有的甚至压住了盲道,不但影响了行人的通行,还严重影响城市环境秩序、市容市貌。为此,东海县城管局组织专业人员,配备2台划线机械,开始新一轮施划非机动车停车线,同时查漏补缺,施划修复。

今年1至8月,东海县城区共施划非机动车停车标线4万余米,可容纳两万余辆非机动车规范有序停放。

在东海县城区主次干道的沿街人行道两侧,为满足施划条件,每隔一段距离就会有清晰的非机动车停车标志线,一眼望去一辆辆非机动车整齐地停在里面。但也有不少自行车和电动车就在停车区域旁边或随意停放着。

“近年来,施划非机动车停车线,只能是引导和规范广大群众有序停车,还要靠广大群众自觉遵守。” 市容执法大队管理人员说。目前,县城区域的效果颇佳,不少车辆整整齐齐地停在划线区域内,看上去比较规范有序。

为确保城区非机动车停放规范有序,市容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居民,为了维护良好的市容秩序,保障道路畅通和行人安全,还请自觉按照施划停车标线有序规范停车,不要随意停放,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将采取拖移管理并给予处罚。

东海县文明办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