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海州区人大代表携手离退休党员助力宁海街道养老服务建设
2021-01-13 08:59:00  来源:新华日报  

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人大代表刘作卫响应百姓需求,携同宁海街道数名离退休党支部党员来到街道首家养老服务中心,深度体验宁海街道养老服务发展的最新成果。

宁海街道养老服务中心位于太平村,占地面积约6亩,建筑面积2960多平方米,其15分钟服务圈内景色宜人、设施便利,中心内设颐养中心、中央厨房、多功能活动室等多个功能区块,充分满足老人生活护理、助浴助餐等多方面需求。

刘作卫在走访调研中发现,百姓十分关心养老服务中心的建设,作为基层人大代表,他每月定期了解进度并向群众反馈。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孙教伟表示:“宁海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是连云港市首家具有兜底保障的区域养老服务中心,2020年11月正式投入运营。”养老服务中心的建成,进一步推进了宁海街道养老事业的发展。

参加完体验活动的各位离退休党员兴奋地与刘作卫代表分享感受:“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得特别好,很愿意在这里养老。”刘作卫代表表示:“养老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民生实事,希望街道民政部门能不断适应老龄化发展的新要求,完善、提升各项养老服务内容,争取让更多老人享受到多样化的服务。”

张颜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