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连云区3个项目获批2020年度省苏北科技专项资金
2021-01-14 17:21:00  来源:通讯员 许前  

近日,2020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苏北科技专项)立项的通知已下达,连云港市连云区3个项目获得资金支持,分别是“连云港海域贝藻间养关键技术开发及集成研究”、“红螯螯虾专用饲料研制及成虾高效养殖技术应用”、“对虾七种病原快速基因诊断平台研制及推广应用”。

科技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培育和壮大连云区海水养殖和海产品加工特色产业,切实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本次获批的项目都与江苏海洋大学达成合作,革新传统紫菜插杆式养殖方式,系统研究和优化连云港海域贝藻间养的适宜性和可行性,评估贝藻间养的互补效应,确立最佳间养模式;研究制作红螯螯虾的专用配合饲料及对成虾的高效养殖技术,为红螯螯虾的养殖推广起到积极作用;开发可用于同时诊断七种常见的虾类病原体的基因芯片,建立对虾病原快速基因诊断平台,在连云港及周边地区开展凡纳滨对虾疫病快速基因检测技术服务。

通讯员 许前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