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省市主流媒体聚焦省级重大典型、江苏“最美基层干部”郝大宝
2021-01-15 09:54:00  来源:连网  

14日下午,省级重大典型、江苏“最美基层干部”郝大宝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在东海县举行。新华日报、省电视台、省电台、现代快报、扬子晚报、连云港日报、连云港发布等多家省市主流媒体齐聚东海,对省级重大典型郝大宝先进事迹进行集中采访。

本次集中采访包括媒体见面会、实地走访等环节,媒体采访团通过观看郝大宝先进事迹短片,深入双店镇三铺村对郝大宝本人进行详细采访,对典型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层次、多角度的挖掘。期间,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还进行了《江苏最美人物》省级重大典型、江苏“最美基层干部”郝大宝的新闻发布录制。发布会上,主持人现场宣读江苏省委宣传部关于授予郝大宝同志江苏“最美基层干部”荣誉称号的决定。

郝大宝,东海县双店镇三铺村党总支书记。他扎根乡村基层一线,积极探索脱贫路径,以花为媒,带动数千名贫困群众实现精准脱贫奔小康,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引路人”。2020年疫情期间,面对鲜切花销售停滞的困境,他多方奔走,积极发动线上、线下促销行动,帮助花农销售鲜切花400余万株,户均增收8000余元,既解决了花农眼前之困,又为他们拓展了新型现代化的销售模式和经营观念,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记者肖婷婷)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