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三县上榜2018-2020年度江苏省文明城市
2021-01-21 11:01:00  来源:连云港市文明办  

近日,从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上传来喜讯,连云港市灌云县、东海县、灌南县荣获2018-2020年度江苏省文明城市称号,进一步巩固了全域创成省级文明城市的成果,为实现更高水平的创建目标夯实了基础。

近年来,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主题主线,市委、市政府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摆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的全局高度来谋划,同步推动县域创建工作开展。在2017年实现全域创成省级文明城市的基础上,全市上下坚持把“为高质发展而创、为城市进步而创、为人民幸福而创”的理念融入创建全过程,切实把文明城市的标准要求转化为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际成效,市本级于2020年率先创成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清零成绩和荣誉,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下一步,围绕“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的目标要求,我市将坚持开展以文明城市创建为龙头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构筑道德风尚高地,提升城乡环境面貌、社会公共秩序、公共服务水平、居民生活质量,通过文明城市创建扩容提质,奋力书写“两争一前列”的新时代文明篇章。

连云港市文明办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