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把爱带回家——关爱儿童暖冬行”走进灌南
2021-02-01 14:03:00  来源:文明灌南  

1月29日,市妇联主席孙小岚,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杨林青,市民政局、团市委、市红十字会等单位负责人走进我县汤沟镇,开展“把爱带回家——关爱儿童暖冬行”活动,为该镇30名困境儿童送去慰问金、爱心书包等生活和学习用品,县委副书记马伟、县妇联主席华正梅参加活动。

市妇联主席孙小岚在讲话中希望大家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点,组织各类志愿者参与“把爱带回家——关爱儿童暖冬行”活动,多做扶贫帮困、雪中送炭、矛盾化解、凝聚人心的工作,为困境儿童送温暖。

我县巾帼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倡导全县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把爱带回家——关爱儿童暖冬行”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团圆、温暖、幸福的新年。

孙小岚还走访2户困境儿童家庭,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鼓励孩子及家长自立自强,努力克服困难。

最后,受助儿童和家长观看了全国妇联“把爱带回家”家庭教育公开课《依法履行监护职责是父母的法定义务》。

孩子和家长观看家庭教育公开课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