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了不起!李兰荣获全国“守土尽责·守望相助”2020年抗疫纪念章
2021-02-23 16:35:00  来源:灌南V讯  

日前,在由中国社区卫生协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经验交流会”上,对全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3000名城乡社区卫生工作者颁发了纪念奖章和每人5000元爱心慰问金。田楼镇第一卫生院防保所医生李兰名列关爱行动个人推荐名单,成为灌南县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卫生工作者。

今年40岁的李兰自参加工作以来,多次被评为县卫生系统先进个人。自抗击新冠肺炎工作以来,她和同事们一起,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把个人安危置之度外,始终在疫情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李兰始终战斗在社区防控的最前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守门人”的责任与担当。为了激发正能量,弘扬真善美,中国社区卫生协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社会组织规范开展疫情防控相关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的提示》精神,共同发起“守土尽责 守望相助”城乡社区卫生工作者关爱行动,对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城乡社区卫生工作者给予表扬。经过层层推荐筛选,李兰同志荣获全国“守土尽责·守望相助”2020年抗疫纪念章和慰问金。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