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迎百年,学党史,连云港灌南青年志愿者们在行动
2021-03-15 16:59:00  来源:灌南V讯  

3月12日下午,连云港灌南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灌南县人民革命纪念馆、县红色博物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人民革命纪念馆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幅浓墨重彩的长卷、是一部恢弘壮阔的篇章、是中国近现代史“最可歌可泣的篇章”!

每位青年志愿者都在仔细的聆听

青年志愿者们以回顾历史的方式学习党的发展经历。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党史是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青年志愿者们为来来往往的市民发放宣传传单

在青年志愿者的指引下,市民们认真的学习党史。

青年志愿者们走进灌南县红色文化博物馆

灌南县红色文化博物馆以红色珍品为主体,是连云港市首家红色文化博物馆。馆内存放着人民领袖和开国元勋的部分著作、自传、老照片,报纸、日常用品等反映英雄事迹的数万件藏品,是镌刻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最直接、最形象、最震撼的历史凭证!

青年志愿者们正跟随工作人员浏览博物馆中的各项藏品,工作人员为青年志愿者讲解有关红色主题教育的文史资料。

每件珍贵的藏品,都是当时历史最深刻的写真。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集中展现了灌南人民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程和灌南人民革命的杰出代表惠浴宇、周惠、芮杏文等老一辈革命事迹,让大家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的学习,我们一定会将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在心中继承并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无限忠诚的崇高思想和朴素严谨的优良作风。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