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牛山街道:“志愿红”播撒文明火种
2021-03-15 17:19:00  来源:文明晶都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连日来,东海县牛山街道深入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送温暖,暖人心

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深入小区、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提供家政服务、亲情陪伴,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护幼苗,助成长

发动志愿者、网格员开展“护学岗”活动,引导孩子们放学路上安全出行,并积极宣传文明出行相关知识,通过“小手拉大手”,推动文明出行常态化。

爱环境,我先行

组织志愿者到车站、景区、广场、公园等地清理垃圾,劝阻乱扔废弃物、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引导沿街商户养成优化门前秩序、净化门前卫生的良好习惯。

下一步,该街道将结合雷锋月主题活动,持续开展文明上网、阅读推广、移风易俗等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让东海志愿红走进万千群众心间,唱响东海主旋律,提升全民文明素养。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