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灌南公路站启动“雷锋车、港城红”志愿服务行动
2021-03-19 17:24: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近日,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制订并启动了2021年“雷锋车、港城红”志愿服务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计划,用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了全民参与、群策群力、共建共享的浓厚创建氛围。

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将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公路行业实际,认真分析研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创建为民理念,确定了“文明出行·交通爱心在身边”志愿服务活动、“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挂联共建活动”、“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等六项为民实事。

为使活动取得实效,该站以党员为骨干,成立“公路连万家”志愿服务队,并在全站广泛动员发动招募志愿者,形成人人参与的生动局面,希望通过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创建惠民实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希望以文明创建为抓手,进一步优化公路部门服务水平和营商环境,努力建设文明、高效、科学、有序的公路治理体系,不断提升灌南的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加快建设文明公路和美丽灌南、幸福灌南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