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红色血脉永赓续 92岁老党员王开米走进小学
2021-03-31 15:54:00  来源:美丽连云  

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板桥街道纪工委邀请92岁老党员王开米走进板桥小学,开展“红色血脉永赓续,学习党史犇新局”主题活动。70年党龄的老党员为孩子们讲述革命故事和家乡历史,推动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我们那会儿入党一心想要保卫祖国,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去……”老党员王开米正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孩子们讲述党史,从五四运动到党的成立,从南昌起义到抗美援朝,从新中国成立到美丽中国梦……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段段艰辛的历程,让在场师生听得入神,现场不时响起掌声。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用奋进党史启迪智慧、坚定信念、明确方向,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是我们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下一步,板桥街道纪工委将陆续推出线上线下学党史、清廉机关和清廉社区建设等系列活动,以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来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