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文明旅游成为节日亮丽风景线
2021-04-06 11:02: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不要翻栏杆,从前面的路口过去……”4日,清明小长假的第二天,天气晴好,苍梧绿园里满是前来放风筝、踏青赏花的市民和游客。看到孩子正准备翻越草坪上的栏杆,年轻的妈妈赶忙上前阻止了这个危险且不文明的行为。

4月4日、5日,连云港各大景区纷纷迎来游客潮。为向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好服务保障,宣传推荐港城山海旅游景点和线路旅游资源,各景区积极组织文明旅游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劝导不文明行为等志愿活动,保障游客文明安全游玩。记者在海上云台山、连岛等景区看到,在志愿者们的热情引导下,来自各地的游客也纷纷将安全防疫、文明出行、爱护环境作为自觉行为,文明旅游成为港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你们这里的服务真好,看到鲜艳的小红帽、红马甲,温暖的笑容,就感觉到分外贴心。”在海上云台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入口,来自徐州的游客王先生感动于港城旅游人的热情,禁不住上前和志愿者们握手合影。近年来,连云港各景区通过开展各种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向游客广泛宣传文明旅游相关知识,让文明旅游的理念深入人心,也让游客沐浴到文明旅游的新风,大家共同营造了港城安全、文明、畅顺、和谐的旅游环境。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