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墟沟街道:“三牛精神”融入冬训课堂党员“犇”出新作为
2021-04-26 08:30: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为连云港市东部核心商贸区域,连云区墟沟街道立足“早”字当头,下好先手棋,近期组织系列活动,创新形式,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务求实效,让党员冬训和“三牛精神”碰撞出思想理论的火花。

为民服务“孺子牛”,冬训扎实贴民意。墟沟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居民党员和志愿者,通过下基层访谈、跑一线调研、召开座谈会、发放网上问卷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民意、汲取民智。深植“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发扬“孺子牛”精神,为民办实事,让冬训工作扎根一线,切切实实服务民生。

创新发展“拓荒牛”,“冬训+N”亮品牌。该街道充分运用线上资源平台,结合本地社区网络直播室,发掘线上教学模式,将党课搬上网络,在线互动答疑。将冬训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有机融合起来,以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创新冬训内涵,发扬“拓荒牛”精神,积极主动探索“冬训+N”新模式。

艰苦奋斗“老黄牛”,凝心聚力谋发展。墟沟街道在以“党史”为核心的“四史”学习活动中,通过学习模范和典型,号召全体党员勤学苦练打磨业务技能的“金刚钻”,做好服务百姓的“瓷器活”,发扬“老黄牛”精神,点燃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韦昕汝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