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两人荣登4月“江苏好人榜”
2021-05-06 11:36:00  来源:文明连云港  

近日,4月“江苏好人榜”发布,连云港市东海县义务保洁社区十余载的退休教师李玉兰、海州区扎根基层一线热心帮扶困难群众的年轻民警李伟,双双上榜。

助人为乐

义务保洁社区十余载的退休教师

李玉兰,女,1947年生,东海县安峰镇郄庄小学退休教师。

从2009年开始,李玉兰自备打扫工具,义务维护小区环境。从打扫巷道卫生、铲除楼道小广告,到清除路边杂草、捡拾绿化垃圾,经常能看到她在小区忙碌的身影。她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讲、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在她的带动下,小区业主们积极担起保护小区环境的责任。

敬业奉献

扎根基层一线热心帮扶困难群众的年轻民警

李伟,男,1988年生,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公安分局太平边防派出所半滩村民警。

2018年10月,李伟从部队转业成为一名社区民警。来到半滩村后,他仅用半年时间便走访完这里的866户居民和300多家企业。在一次走访中,他发现村里有位六十多岁的重度瘫痪老人生活自理困难,便经常来到老人家中照顾,为其购买日用品,推老人去理发、检查身体等,已走访探望80余次,得到村民的一致赞扬。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