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连云区:线上线下齐发力 创新形式学党史
2021-05-24 14:27:00  来源:新华日报  

近日,连云港市连云区的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走上讲台,围绕学党史主题进行宣讲,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云港市连云区纪委监委创新形式、丰富载体,以“清风讲坛”为依托,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主题宣讲,从而增强学习教育的互动性和参与度,引导大家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为了让学党史更加鲜活,连云区纪委监委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史知识读书班、赴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实境教育、举行“学习心得大家谈”线上交流活动等。同时,将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聚焦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着眼于“小切口”,深入开展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政务服务“中梗阻”、损害营商环境等5个方面问题的专项整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我们将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贯穿始终,把学习教育的过程变成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为民服务能力素质的过程,推动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创优提效、高质量发展。”连云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张炼 祁静文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