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文艺演出到身边,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1-06-15 11:36:00  来源:美丽连云  

6月9日,连云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港口集团职工之家举行,连演两场的大型原创音乐儿童剧《寻找花果山》,为辖区居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真正做到把公共文化资源送到百姓身边,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

《寻找花果山》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彰显我市独特的西游文化与山海文化,是连云港市献礼建党百年打造的重点剧目。

此次演出,还邀请到海州湾小学部分师生和区直单位工会部分职工及其子女前来观看,台上精彩的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美好情感。

下一步,连云区将继续坚持文化惠民活动思路,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文化艺术活动,不断满足辖区居民多样化、多层次的文化需求,营造浓厚文化氛围。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