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推进创文工作,这场培训干货满满!
2021-06-28 10:51: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精准把握创建工作要求,6月23日上午,在区行政中心516会议室,由区创文办组织召开了创文工作培训会。青口镇和公安局、城管局、住建局、教育局等14家单位具体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中,区创文办督查组叶林学、郑陈军分别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的最新要求,对各责任单位、乡镇在实操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对乡镇在全域创建工作中占据的主导地位以及下一步创文督查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强调。青口镇和与会的14家单位联络员汇报近期创文工作情况,并在下一步创文常态长效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区人社局副局长、区创文办督查组组长周苇传达了省市培训会议精神,通过精神传达明确要求参会人员将精神传达到各单位的分管和主要领导人处,提高认识,加强力量,重点做好日常创建工作,其次是对此次培训表达了即是培训也是动员,根据刚刚结束的创卫复审工作,创文工作将按照上级要求吹响了新一轮工作的冲锋号。同时,要求各单位快速行动,对标找差。各单位要树立强烈的“危机感”,保持高度的“责任心”,立足新起点、坚持新要求、把握新标准,抓常抓长,持续发力,把常态化创建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各单位要认真排出计划,加强培训。创建工作要有的放矢,有计划、有节奏、有章法的推进,按照“眼到、手到、腿到、方法到”四到工作法进行落实创建工作,从点滴做起,一点一点推进,逐步解决全面问题,要加强全员培训,使大家更好、更准、更稳的落实长效工作机制。要增派人员,反复督查。各单位要根据上级创建工作要求,选派精干力量,增加薄弱环节的整治力量,抽出业务精,能干事,责任心强的同志做好各单位责任范围的日常巡查督查工作,并要求各单位做好内部奖惩机制,充分调动全员力量,对标对表推动创文工作落地落实。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