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贾圩社区开展绿色环保生活宣传活动
2021-07-08 16:03:00  来源:连网  

“生活垃圾处理不当会造成环境污染,我们在家中要将生活垃圾分类,把可回收物和有害垃圾分别投入相应的垃圾箱。”海州区路南街道贾圩社区工作人员对居民说。为着力培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近日,路南街道贾圩社区开展了“文明出行绿色环保生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文艺志愿者们将垃圾分类、公筷分餐等文明行为编排成了精彩的歌舞、快板等节目,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驻足观看。活动中,社区志愿者还向居民宣传倡导低碳出行、文明养犬、文明旅游,并分发宣传单页200余份,普及健康生活、绿色出行、文明环保等知识,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我们通过文艺表演的方式让社区居民进一步树立了自然、环保、节俭、健康的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和社会主义新风尚。”贾圩社区党委书记曹秀娟说,社区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更深入居民心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记者 武娜 通讯员 夏妍)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