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向英雄致敬!爱心企业慰问连云港灌南参战老兵
2021-12-29 17:58: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12月28日上午,连云港市灌南县新安镇会议室暖意融融,由灌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和县螺丝钉志愿者服务中心发起的慰问参战老兵和烈士子女活动在这里举行。

据了解,我县现有老复员军人72名,烈士子女211名。这些参战老兵为了祖国的国防建设,献出了青春热血,有的还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在元旦到来前夕,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螺丝钉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开展向参战老兵和烈士子女慰问活动,对为国家尊严和人民的利益付出巨大牺牲的参战老兵表达崇敬之情,让老兵们得到更多的关爱,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作为央企,我们理应体现社会的责任和担当,在元旦到来前夕,我们来到灌南县走访慰问参战老兵,传承红色精神,把军人的光荣传统继续传承下去。同时,希望在全社会形成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公司二公司党支部书记胡正道说。

在慰问现场,90多岁的参战老兵宋纯俊接过包含爱心的礼包,感动之情溢于言表。“社会对我们的老兵关怀照顾非常好,大家没有忘记我们,这次社会上的爱心企业来慰问我们老兵,我非常高兴,感到很温暖。”参战老兵宋纯俊说。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