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暖冬行动·情系春运!灌南团县委开启青春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21 17:01:00  来源:连云港文明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春运志愿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青年志愿服务在灌南县春运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提升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成效,根据团中央、团省委服务春运“暖冬行动”部署要求和2022年灌南春运工作实际,连云港灌南团县委联合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暖冬行动·情系春运”青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助力灌南春运平安有序。

1月17日是春运首日,团县委坚持安全第一原则,因需设岗,组建了一支春运志愿服务队伍,为志愿者们做好了岗前培训和安全防护工作,给志愿者们配备了一次性医用口罩、酒精、手套等防疫物资。青年志愿者们在高铁站和客运站拉开了为期40天的春运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提醒、健康码出示指引、综合咨询、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针对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群体,志愿者们热心为其提供便民利民、重点帮扶、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协助春运有序和谐开展,打造平安有序温馨畅通的春运氛围。

温暖回家路,青年在行动;温暖回家路,热情在燃烧;温暖回家路,欢迎你回家!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