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2022北京冬残奥会开幕 连云港开放大学两学子传递火炬
2022-03-04 15:19:00  来源:连云港文明办  

3月2日至4日,2022北京冬残奥会火炬传递活动将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进行,分为火种采集、火种汇集和火炬传递三个部分。来自连云港开放大学的东京残奥会佩剑、花剑个人冠军冯彦可和男子乒乓球单打MS7级、男子乒乓球团体MT6-7级冠军闫硕,参加了3月3日的火炬传递。

据介绍,在三天的传递过程中,北京冬残奥会火炬将途经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北京世园公园、张家口崇礼太舞滑雪场等地。来自国际残奥委会大家庭的20余名火炬手共同完成了火炬传递。

闫硕表示,他参加的是张家口经开区市民广场的第二十棒接力。作为一名残奥运动员,能够在祖国举办的冬残奥会参与火炬传递,深感光荣。“我告诉自己一定要不负使命,圆满完成任务。火炬传递是传递光明、勇敢、团结和友谊的奥运火炬精神,更是感受祖国的强大和民族凝聚力的深刻体验。”他说,在今后的体育运动和生活中将继续努力,成为一个不负时代的青年。

冯彦可参加的是世园公园的火炬传递,他说:“作为一名轮椅击剑运动员,特别荣幸能参与到火炬接力中,很激动也很自豪,希望能给大家传递自强不息的精神。在这里也祝愿中国冬残奥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勇夺金牌!”冯彦可表示,他下一个目标是杭州亚残会和巴黎残奥会。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