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要闻 > 正文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2-01-27 17:34: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东海县义务工作者协会接连几日深入乡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2022年1月25日,时值农历小年,东海县民政局、东海县义工协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志愿者一行8人,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心连心“益”家亲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前往安北村,为十户低收入困境家庭送去米、面、油、新春大礼包等慰问品,为老人理发、量血压、打扫院子,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祝愿老人健康长寿,春节愉快!

老人表示,这份饱含“关爱与祝福”慰问品是最贴心的礼物,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心连心“益”家亲迎新春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是为了让困境老人这一特殊群体能够感受到政府的关爱,节日的气氛,人情的温暖,倡导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

关爱老人,我们一直在行动中!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