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节俭用餐 反对浪费
2021-01-14 10:53:00  来源:淮海晚报  

本报讯 政协淮安市八届五次会议今起召开,将继续秉承“节俭务实”的会风,一日三餐以普通家常菜为主,在用餐方面做到节约从简。

昨日18:10,政协委员们在驻地餐厅用餐。记者看到,当晚共准备了4道冷菜、8道热菜、3种点心、3种汤类。“根据会务组要求,我们全部选择本地当季食材,以家常菜为主,在搭配、精细化制作上做文章,希望大家能吃得满意。”厨师长黎志观表示,为了尽可能地减少浪费,他们在餐厅临时增加了4位服务员,根据现场用餐人员、用餐量适时添加菜肴。

为了保障就餐安全,市场监管部门提前一天进驻酒店,对照《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事前评估表》进行检查,并根据《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相关要求,对食材采购、加工等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监督。 ■融媒体记者 金义旻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