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文明实践搭舞台,我们一起线上闹元宵
2022-02-17 10:04:00  来源:文明淮安  

年到元宵灯火燃,龙腾狮舞万事圆。

2月15日,淮安市2022年度“我们的节日·元宵”新时代文明实践线上活动启动仪式在淮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拉开帷幕。

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展开。说唱节目《闹元宵》、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楚州十番锣鼓》《南闸民歌——手扶栏杆》,用最接地气的语言和鲜活的呈现方式,推动传统节日文化走进人们生活,浸润人们心田。

本次启动仪式通过“文明淮安区”抖音号,同步直播,数万名市民在线上观看留言点赞。

为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各县区也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部署要求的同时,以“我们的节日·元宵”为抓手,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五大平台建设,开展“闹元宵 传民俗”有奖猜灯谜直播、传统节日振兴工程启动仪式暨元宵游园灯谜会、“欢乐庆元宵 暖心送关怀”等130余场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活动,引导和带动更多的市民投身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践行时代新风。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